close
幾百年沒看過電影~長江700號.. 好看^^'
謝謝阿漂一號與阿漂二號.... 帶我去看電影= ='
一整天的自己...借朋友的一句話.."謝謝大家的友誼記憶" ? 呃..有點忘記他怎寫的了.. - -'
雖然..到夜晚的結尾有點....."機車"..
但還是開心的喔..0 0 謝謝大家.. 還有上午那位好友. 呃...你知道的. - -'
一晚的聚會結束..等著弟弟來載我..... 等到人差點僵掉..
感謝上午的朋友贊助 暖暖包一個.. 讓我在寒冷的夜晚..
與穿著像機器戰警的保全弟弟..併排著. - -'
在差點跟保全弟弟借他 電擊棒的同時... 我親愛的弟弟出現了..^^
我上了車後的一陣撞擊......以下..相片..就是我指的"非常機車":
DSC00301
DSC00303
DSC00304
看到了吧...........這警惕大家.. 騎機車別騎太快呀>< 會被救護車車載走的.!!!!
害我到12點多才回到家啊..... 機車男..還好你沒事..
大過年的..沒事來撞我們車車做什麼呀!!!!真想去借電擊棒電你一次.... ><
以上 . 行車安全最重要.= ='
弟..謝謝你.. 載姐姐安全回到家!!!!!! ^___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